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违反芝商所规定!盈透证券被罚款2000美元

2022-02-14 15:32:39 外汇天眼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 Group,下称“芝商所”)周五发布了一则处罚通知,对其成员公司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 LLC)处以2000美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运营商ID提交相关规
screenshot-20220214-121552.png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 Group,下称“芝商所”)周五发布了一则处罚通知,对其成员公司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 LLC)处以2000美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运营商ID提交相关规定。

  具体而言,芝商所发现,在2021年8月至2021年9月期间,盈透证券提交了代表多个个人的默认运营商ID,此举违反了芝商所第576条规定。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芝商所第576条规定是针对Globex终端运营商认证的。根据该规定,每个Globex终端运营商应按照芝商所规定的方式在芝商所完成认证,并应遵守相关规定。如果用户ID需要在芝商所注册,会员公司有责任确保注册信息始终是最新的和准确的。每个人都必须使用唯一的用户ID才能访问Globex。任何人都不得在任何情况下使用自己唯一用户ID之外的用户ID录入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