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事件分析 | Reddit寻求高盛、摩根士丹利进行150亿美元的IPO

2022-01-11 14:58:14 外汇天眼
  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NEWS)周五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社交媒体平台Reddit Inc.正邀请华尔街投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进行首次
i414289.jpeg

  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NEWS)周五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社交媒体平台Reddit Inc.正邀请华尔街投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Reddit的留言板曾在2021年成为MEME股票交易热潮的核心。

  消息人士此前告诉路透社,Reddit的目标是在上市时获得超过150亿美元的估值。截至目前,Reddit尚未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