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南非FSCA对Bulltrend ZAR (Pty) Ltd发出警告

2021-12-28 13:06:50 外汇天眼
  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日前发出警告,提醒公众在与一家名为Bulltrend ZAR (Pty)Ltd的实体打交道时要谨慎行事。根据2002年金融咨询和中介服务法案(FAIS法案),Bulltren
screenshot-20211225-121839.png

  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日前发出警告,提醒公众在与一家名为Bulltrend ZAR (Pty)Ltd的实体打交道时要谨慎行事。根据2002年金融咨询和中介服务法案(FAIS法案),BulltrendZAR (Pty) Ltd未获授权提供相关金融咨询和中介服务。

  Bulltrend ZAR (Pty) Ltd自称是一家投资于房地产和衍生品的公司。Bulltrend还声称自己是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平台,为投资者提供100%的投资回报,最低投资额为50000兰特。据称,投资者可以获得他们的投资资本和投资资本金额的利息收入。Bulltrend提供对日本证券交易所股票的跟踪服务,每例收费2500兰特。这些说法不可能是合法的,必须关注这项业务的合法性。因此,FSCA提醒公众不要与Bulltrend进行交易。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FSCA警告称,社会公众应核实一家实体或个人是否在FSCA注册,以提供金融咨询和中介服务,以及该注册实体可提供何种类型的咨询服务。

  FSCA再次提醒,消费者在与机构或个人开展金融业务之前,应事先与FSCA核实该机构或个人是否已获授权提供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