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未保存相关记录,摩根大通被罚1.25亿美元!

2021-12-20 18:36:50 外汇天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近日宣布,已命令摩根大通的经纪商子公司摩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J.P. Morgan Securities LLC,简称JPMS)支付1.25亿美元的罚款,因为该公司长期地违反了书面通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近日宣布,已命令摩根大通的经纪商子公司摩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J.P. Morgan Securities LLC,简称JPMS)支付1.25亿美元的罚款,因为该公司长期地违反了书面通信记录保存的规定。

根据SEC的公告,至少从2018年1月到2020年11月,JPMS的员工经常在个人设备上使用短信、WhatsApp、个人电子邮件等就证券业务事宜进行沟通。然而,这些记录都没有按照联邦证券法的要求保存下来。JPMS进一步承认,这些失误是全范围性的、易见的。

JPMS承认,记录保存的失误使SEC的工作人员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及时获取有关证据和潜在的信息,因此,公司的行为对SEC调查潜在的违反联邦证券法行为的能力产生了实质性影响。

SEC执法部主任Gurbir S. Grewal表示:"记录保存要求是委员会执法和审查计划的核心,如果公司都像摩根大通那样不遵守这些要求,就会直接损害我们保护投资者、维护市场完整性的能力。”

上周,该委员会还宣布任命James E. Grimes为该机构的新任首席行政法官,接替退休的Brenda Murray法官。Brenda已在SEC担任首席行政法官长达25年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