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西兰FMA警告冒充比利时持牌经纪商的危险网站

2021-12-14 10:07:44 外汇天眼
  新西兰金融监管机构(FMA)在官网发布一则警告称,提请公众注意网站www.hubert-acker.com潜在的欺诈嫌疑。 该监管机构有理由怀疑他们是在冒充比利时的持牌经纪商。
  FMA收
FMA.jpg

  新西兰金融监管机构(FMA)在官网发布一则警告称,提请公众注意网站www.hubert-acker.com潜在的欺诈嫌疑。 该监管机构有理由怀疑他们是在冒充比利时的持牌经纪商。

  FMA收到报告称,一位新西兰投资者接到了上述网站提供金融服务的代表的电话。该投资者被建议向第三方银行账户(详情见下文)预付资金,以行使他们在Scilabs Holding Inc.股票上的认股权,以便将其出售给NY Mergers INC.(据信与该网站有关的实体)以获取利润。FMA确信上述都是虚构的,因为这些股票从2013年起就不能再交易了。

  与此同时,该网站的运营商和NY Mergers INC.不是在新西兰注册或受监管的金融服务提供商。最后,FMA建议在与这些实体交易时谨慎行事。

  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具体信息披露如下:

  实体名称: www.hubert-acker.com

  关联名称:NY Mergers INC. (https://nymergersinc.com)

  网站: www.hubert-acker.com

  电话: +32 50 94 61 71; +44 (0) 203 129 1303

  网站使用的银行账户的详情:

  账户名称:PMC BUSINESS CONSULTANCY

  收款人账户:300001501977;

  收款人地址: 4/F Unit 2C, One E-Com Building, Ocean Drive, Mall of Asia, Pasay City 1300, PH

  收款银行:East WEST BANKING CORPORATION

  收款人银行地址:131 Gil Puyat Avenue Extension, Pasay City 1300, PH

  SWIFT代码: EWBCP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