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Toro Money现已在英国地区上线!

2021-12-10 17:42:01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领先的社交交易提供商eToro(e投睿)近日宣布在英国推出eToro Money项目。eToro Money无缝绑定用户的eToro投资账户,允许他们即时出入金,并在同一个账户里管理法定资金

酷汇讯获悉,领先的社交交易提供商eToro(e投睿)近日宣布在英国推出eToro Money项目。eToro Money无缝绑定用户的eToro投资账户,允许他们即时出入金,并在同一个账户里管理法定资金和加密资产。

eToro俱乐部的所有英国会员可以免费使用eToro Money VISA借记卡,该借记卡使用户能够实时使用其资金,随时随地消费,同时获得极具竞争力的汇率。

非俱乐部会员将有机会获得eToro Money的银行代码和个人账户号码,向eToro平台和英国银行账户发送和接收资金。客户以这种方式使用其他币种入金到其eToro投资账户的话,eToro不会收取兑换为美元的费用。

为推广eToro Money VISA借记卡,12月份期间,使用该借记卡消费的用户将享受3%的返现福利。

eToro商业解决方案副总裁Doron Rosenblum评论:“我很自豪,也很兴奋为英国用户提供eToro Money。从测试阶段我们就知道eToro Money将极大地改善用户体验,为用户即时提供现金收支。我们期待新增更多功能,并将用户群扩大到英国以外地区。”

近日,e投睿宣布将股票、加密货币和ETF的最低交易额降至10美元。该经纪商表示,这一改变旨在使其投资平台更容易访问和用户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