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Centroid Solutions与Samtrade FX建立战略合作;金融委员会警告虚假交易商GS4 Trade;南非FSCA对Ithala Capital Investments发出警

2021-12-10 17:41:55 外汇天眼
今日(10月25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Centroid Solutions与Samtrade FX建立战略合作;金融委员会警告虚假交易商GS4 Trade;南非FSCA对Ithala Capital Investments发出警告......点击各

今日(10月25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Centroid Solutions与Samtrade FX建立战略合作;金融委员会警告虚假交易商GS4 Trade;南非FSCA对Ithala Capital Investments发出警告......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Centroid Solutions与Samtrade FX建立战略合作

交易技术提供商Centroid Solutions和在线交易商Samtrade FX最近宣布,两公司已经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Samtrade FX将通过Centroid Gateways向其全球客户提供他们的多资产流动性,Centroid Gateways是一个机构级的连接、流动性管理、执行、报告系统。此外,Samtrade FX还将部署Centroid24风险管理系统。


2.金融委员会警告虚假交易商GS4 Trade

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近日对虚假交易商GS4 Trade(GS4trade Invest LIMITED)发出警告。

GS4 Trade在其网站(https://gs-4trade.com/)上声称提供货币对、大宗商品、股票、加密货币等产品的交易服务。据金融委员会称,其已收到交易员对GS4 Trade及其相关网站的投诉,上述网站涉嫌诈骗交易员和投资者。

鉴于此,GS4 Trade将被列入金融委员会的警告名单。金融委员会建议交易员、投资者不要与GS4 Trade开展任何业务,也不要与在社交媒体等渠道上声称是该公司代表的个人开展业务。


3.南非FSCA对Ithala Capital Investments发出警告

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日前发出警告,提醒公众在与一家名为Ithala Capital Investments的实体打交道时要谨慎行事。

根据《金融咨询和中介服务法》(FAIS法案)的规定,该实体未被授权提供任何金融咨询或中介服务,也不受FSCA监管。

由于Ithala Capital Investments未在FSCA注册,且正在开展未经授权的金融服务,任何使用其提供的金融服务或产品的客户都将面临巨大的财务风险。Ithala SOC Limited(FSP17139)和Ithala Development Finance Corporation Limited(FSP17125)都是授权的金融服务机构,他们证实与Ithala Capital Investments没有任何关系,也没有允许其使用其商标或品牌。


4.Revolut任命Juan Miguel Guerra为墨西哥首席执行官

英国金融科技公司Revolut宣布,该公司已任命Juan Miguel Guerra(以下称“Guerra”)为墨西哥首席执行官。Guerra将领导该公司进入墨西哥市场,并在当地建立相关业务。

在此任命之前,Guerra曾在Rappi公司担任RappiPay墨西哥负责人,Rappi是拉丁美洲领先的信息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在此之前,Guerra在墨西哥的一家商业银行Citibanamex担任了两年的首席创新官。

此外,Guerra还曾在其他金融科技公司担任过多个高级管理职务。在新的职位上,Guerra将负责在墨西哥建立一个团队,领导Revolut在墨西哥的扩张。

Revolut墨西哥公司的目标是,在Guerra的领导下迅速建立一支优秀的团队,并在该国推出产品,帮助墨西哥用户改善他们管理、控制资金和支出的方式。


5.盛宝金融获发香港证监会第 4 类及第 9 类牌照

网上交易和投资专家盛宝金融(香港)有限公司(“盛宝金融”)今天宣布获发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第4 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和第9 类(提供资产管理)牌照。

盛宝金融目前已持有证监会第 1 类、第 2 类和第 3 类牌照,并自 2011 年起已在香港开展业务。加上第 4 类和第 9 类牌照,盛宝金融现可将业务进一步扩展到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凭借强大的金融科技背景和对香港市场的深入了解,盛宝金融可以为寻求更个性化服务的投资者提供一种替代传统资产管理的选择,同时提供富有洞察力的研究及较低的费用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