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需要注意的两点

2021-01-14 10:48:51 外汇天眼
1.识别市场活动的当前类型。
在选择你的交易战略之前,先看看更长的周期图表,更好。这有助于识别市场现在表现的主要活动类型。

趋势市场和区间交易市场存在重要差异。不同的

1.识别市场活动的当前类型。

在选择你的交易战略之前,先看看更长的周期图表,更好。这有助于识别市场现在表现的主要活动类型。

趋势市场和区间交易市场存在重要差异。不同的市场阶段都为活跃的交易者提供了很好的交易机会,但是需要不同的交易技巧。

一旦我们认识到市场处于明确的趋势阶段,例如出现多头趋势,我们的战略就倾向于寻找购买机会,设定后续的损失。但是,如果认识到市场限于交易区间的话,市场可能会在区间内振动,同时开始寻找很多空虚的机会。

虽然交易趋势具有频率低但获利最大的明显潜力,但市场往往在区间内受到长期限制,因此识别区间内的交易机会很重要。

2、从大级别图开始。

趋势往往比海洋运动,其中潮汐(起落)的方向代表着更长期的趋势,波浪代表着中期的趋势,波浪表面的涟漪代表着短期的市场运动和噪音。知道潮汐是起还是落,有助于测量每次波浪都能跨越海滩的距离。在市场中,了解更长期趋势的方向有助于判断短期变动有多大可能发生,各行情背后的速度有多大。虽然通常有例外,但是知道基本的趋势方向有助于使概率优势倾向于你。

开始分析某个特定市场时,首先要从长期图表开始,理解关注市场的基本趋势。一个好方法是从周线图开始,然后依次关注更短的时间周期图,如日线图,然后时间图,也许是15分钟图,甚至5分钟图。当然,这取决于你的交易风格。这两点也是投资者在学习外汇知识时应注意的一点。(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