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英国AJ Bell将推出零费用投资应用

2021-11-30 18:23:08 外汇天眼
英国第二大上市投资平台AJ Bell也加入了免佣金的潮流,计划推出一款新的手机投资应用。



该平台名为Dodl,将提供零费用服务,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推出。然而,该应用程序每

英国第二大上市投资平台AJ Bell也加入了免佣金的潮流,计划推出一款新的手机投资应用。

该平台名为Dodl,将提供零费用服务,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推出。然而,该应用程序每年将收取投资组合总估值的0.15%。

AJ Bell首席执行官Andy Bell说:“Dodl是AJ Bell为寻找低成本、易于使用的投资应用程序的用户准备的,可以帮助他们实现投资目标,如为房屋存款、假期或退休储蓄。”

最初,这个仅提供应用程序的投资平台将提供与英国上市公司股票的交易,但它也计划增加美国股票的交易。

有了这个新平台,传统的股票经纪公司将与Freetrade等受欢迎的金融科技公司以及其他一些因免佣金服务而受欢迎的公司展开竞争。Dodl的主要目标将是新一代的投资者,他们最近涌现并成为一个主要的市场。

Bell补充说:“直观的投资旅程和精简的投资范围将特别吸引那些刚开始投资并希望以简单的方式管理投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