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拿大OSC对Status Markets发出警告

2021-11-30 18:22:09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加拿大监管机构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OSC)提醒安大略省投资者,经纪商Status Markets未获得在安大略省进行证券交易或提供投资建议的授权。浏览该公司的网站www.statusm

酷汇讯获悉,加拿大监管机构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OSC)提醒安大略省投资者,经纪商Status Markets未获得在安大略省进行证券交易或提供投资建议的授权。

浏览该公司的网站www.statusmarkets.com,发现该公司正在提供货币交易,作为货币交易平台运行。这家公司的代表通过电话联系安大略省居民,寻求投资资金,提供多种资产类别的在线交易。

OSC表示,该公司在马绍尔群岛共和国马朱罗环礁注册,而该地是离岸经纪公司注册的热门选择。

OSC的任务是为投资者提供保护,使其免受不公平、不正当或欺诈行为的影响,促进公平、有效、有竞争力的资本市场,并为金融系统的稳定和减少系统性风险作出贡献。

今年早些时候,OSC已经对FX Bit Pro和BitFxProSignals提出警告,这两家公司未在安大略省进行从事证券交易、证券咨询或其他交易服务的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