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FCA允许临时使用合成LIBOR利率;David Hodge辞去安达EMEA首席执行官一职;瑞讯推出元宇宙主题......

2021-11-17 18:58:40 外汇天眼
今日(11月17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FCA允许临时使用合成LIBOR利率;David Hodge辞去OANDA安达EMEA首席执行官一职;Swissquote瑞讯扩大主题交易产品范围,推出元宇宙主题......点击各个

今日(11月17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FCA允许临时使用合成LIBOR利率;David Hodge辞去OANDA安达EMEA首席执行官一职;Swissquote瑞讯扩大主题交易产品范围,推出元宇宙主题......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FCA允许临时使用合成LIBOR利率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宣布,将允许在2021年12月31日前未更改利率的所有LIBOR合约临时使用“合成” 英镑和日元LIBOR利率。

FCA在2021年9月29日宣布,将使用公平、透明、适当的方法计算合成LIBOR利率,该方法具有强大的抗操纵性,并得到了绝大多数受访者的支持。

在最新发布的公告中,FCA还强调,这些合成利率不能用于清算衍生品或任何新签订的合约。

此外,FCA表示,尽管部分美元利率设置将持续到2023年6月30日,但是在2021年12月31日之后签订的大多数新合约中,将不允许使用美元LIBOR。


2.David Hodge辞去OANDA安达EMEA首席执行官一职

酷汇讯获悉,David Hodge已辞去OANDA安达EMEA首席执行官兼全球首席收入官一职。OANDA安达是一家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从他的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在加入OANDA安达之前,David曾在CMC Markets担任首席营销官。在此之前,他曾担任Alpari(英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此外,2008年4月至2011年10月期间,他在IG集团担任集团营销总监一职。


3.Swissquote瑞讯扩大主题交易产品范围,推出元宇宙主题

酷汇讯获悉,瑞士在线交易平台Swissquote瑞讯已推出元宇宙主题。进一步扩大其主题交易产品范围。

元宇宙主题投资于有望从元宇宙概念获益的公司,包括但不限于创造虚拟世界的公司、元宇宙硬件开发公司或实现数字支付的公司。

元宇宙是互联网的多维版本。数字宇宙的概念并不新鲜,但这是科技和数据巨头首次认识到,这是推动社会进步不可或缺的一步。


4.道富银行资产管理部门在现金管理套件中新增包容性与多元化股份类别

道富银行的资产管理业务部门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近日宣布,推出了新的货币市场基金股票类别Opportunity Class,这将受益于那些价值观与道富银行的种族平等和社会正义的承诺相一致的慈善组织。该银行通过发布新股票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他们越来越对采用现金投资来支持I&D(包容性与多元化)倡议感兴趣。

提供Opportunity Class的道富银行货币市场基金如下:

道富银行机构美国政府货币市场基金(OPGXX)

道富银行机构国债增值货币市场基金(OPTXX)

道富银行机构国债货币市场基金(OPRXX)

道富银行机构流动性储备基金(OPIXX)

道富银行ESG(环境、社会和管理)流动性储备基金(OPEXX)


5.FMA推出新自我评估工具,旨在为金融咨询提供商获取全面牌照提供支持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今天宣布,新推出了三个自我评估工具,以帮助金融咨询提供商为获取全面牌照做好相关准备。这些工具将在FMA网站的FAP页面上发布。

FMA市场参与总监John Botica表示,这些工具是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为金融咨询提供商达到现有合规规定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