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瑞讯新增美股差价合约交易产品

2021-11-03 18:44:51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瑞士提供在线交易服务的领先银行瑞讯(Swissquote)在其交易产品中新增了美国上市的个人股票差价合约产品。新产品已在该公司的MT5交易平台上线,并将很快会在交易平台A

酷汇讯获悉,瑞士提供在线交易服务的领先银行瑞讯(Swissquote)在其交易产品中新增了美国上市的个人股票差价合约产品。新产品已在该公司的MT5交易平台上线,并将很快会在交易平台Advanced Trader供客户交易。

据报道,瑞讯在过去几个月为其用户提供了瑞士、德国、法国和英国蓝筹股的差价合约交易产品。

该经纪商表示,单股差价合约是交易涨跌或对冲蓝筹股头寸的理想产品。此外,该公司的客户将受益于透明的、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高流动性和灵活的交易规模。

上个月,酷汇讯报道,由瑞讯和PostFinance于2021年5月推出的Yuh应用程序新增了三种加密货币: Algorand、Cosmos和Fileco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