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entroid Solutions和Sheer Markets合作推动NDF流动性

2021-11-01 18:57:38 外汇天眼
汇市领先交易技术提供商Centroid Solutions宣布,该公司已与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监管下的经纪商Sheer Markets合作,共同推动无本金交割远期(NDF)流动性准入。在过去12

汇市领先交易技术提供商Centroid Solutions宣布,该公司已与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监管下的经纪商Sheer Markets合作,共同推动无本金交割远期(NDF)流动性准入。

在过去12年内,机构NDF交易量稳定增长了约300%。仅在过去一年中,机构NDF交易量就增加了43%。

在新的合作关系下,Sheer Markets和Centroid Solutions将为零售经纪商提供大型NDF流动性池,从而创造新的投资途径,并为经纪商提供增强的产品供其客户使用。

Sheer Markets首席执行官Howard Carr表示:"与Centroid Solutions的合作是为了改善我们的整体用户体验。Sheer Markets提供了独特而多样的产品,在当今的金融市场上有一定的地位。我们需要不断采取措施确保创新,我们客户的交易体验仍然是我们的第一要务。"

Centroid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Cristian Vlasceanu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heer Markets合作,通过我们的聚合引擎和网络基础设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行的NFDs解决方案。我们期待与Sheer Markets密切合作,继续帮助客户充分发挥潜力。”

上个月,Centroid Solutions和Samtrade FX已经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Samtrade FX将通过Centroid Gateways向其全球客户提供他们的多资产流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