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IC Markets与六家足球俱乐部签署赞助协议

2021-10-28 12:23:20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IC Markets已经与六个德国足球俱乐部签订了赞助协议,扩大了该公司在体育赞助领域的影响力。IC Markets赞助的六家俱乐部分别是是拜耳勒沃库森足球

澳大利亚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IC Markets已经与六个德国足球俱乐部签订了赞助协议,扩大了该公司在体育赞助领域的影响力。

IC Markets赞助的六家俱乐部分别是是拜耳勒沃库森足球俱乐部、柏林赫塔足球俱乐部、奥格斯堡足球俱乐部、比勒费尔德足球俱乐部、菲尔特足球俱乐部、波鸿足球俱乐部。

以上这些俱乐部都在德国的顶级国内联赛--德甲联赛中参赛。根据协议,IC Market将获得球场LED周边的广告、标志权。

Sportfive Germany首席执行官Hendrik Schiphorst表示:"六家德甲俱乐部将为提高IC Markets在德国这个核心市场的知名度做出巨大贡献。”

虽然这是IC Markets进入德国足球领域的首次交易,但并不是该公司第一次赞助体育团队。8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已与欧洲领先的Dota 2电子竞技战队OG Esports建立合作。

体育赞助是金融服务公司创造品牌知名度的首选营销渠道。知名经纪商eToro在本月早些时候与意大利甲级联赛的8家俱乐部签订了2021/22赛季的赞助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