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的社交网络及其前景

2021-01-07 18:30:36 外汇天眼
交易社交网络是指在Facebook等网站上集中处理交易。近年来,一些这样的网站相继出现。虽然两者在操作模式和交易员互动上略有不同,但共同的主线是一样的。对于新学员来说,这些外

交易社交网络是指在Facebook等网站上集中处理交易。近年来,一些这样的网站相继出现。虽然两者在操作模式和交易员互动上略有不同,但共同的主线是一样的。对于新学员来说,这些外汇基础都要了解。

所有这些网络的目的是把成功的交易者和那些想跟踪这些人并复制他们的交易的人聚集在一起。有些要求你提交一个特定的系统(交易算法),而有些允许你直接在你的交易账户中复制交易。有些允许你自由跟随其他交易者并复制他们的交易。

从注册社交网络的人数比例可以看出,这样的网络在未来的零售外汇交易中可能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就像交易平台允许自动算法交易一样,所以在外汇零售市场中可能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毫无疑问,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交易中将使用更新、更小、更快的设备。然而,我们实际上可能不会在交易中使用它们。虽然交易者渴望在手机上安装一个交易平台,但大多数交易仍然是通过台式电脑和笔记本进行的,小型移动设备更多的是为了监控价格,或者是为了观察订单。

虽然后端技术的进步对交易者来说没有那么明显,但可能会以更快的速度继续。这些将进一步提高交易者的执行速度和可靠性。

如果保持目前的趋势,全球外汇交易量将继续增加,零售外汇有望逐步扩大,虽然基数不大。相应地,散户的交易条件也会进一步改善。(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