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ySEC暂停Maxigrid和Maxiflex的CIF牌照

2021-10-18 12:54:47 外汇天眼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周五宣布暂停Maxiflex Ltd和Maxigrid Ltd的塞浦路斯投资公司(CIF)牌照。根据命令,发布这些指令是因为上述公司涉嫌违反《投资服务和活动及监管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周五宣布暂停Maxiflex Ltd和Maxigrid Ltd的塞浦路斯投资公司(CIF)牌照。根据命令,发布这些指令是因为上述公司涉嫌违反《投资服务和活动及监管市场法》,可能对市场的完整性构成威胁。

尽管如此,CySEC规定了一个月的最后期限,要求这些公司采取必要的规定,遵守裁决以恢复其CIF牌照。

在该决定生效后,Maxiflex Ltd和Maxigrid Ltd都不允许提供和开展投资服务或活动,与任何人进行任何商业交易,并接受任何新客户。此外,这些公司不能通过广告宣传自己是“投资服务提供商”。

截至发稿时,Maxigrid网站仍在运转,并声明其持有有效的CySEC CIF牌照。

上个月,CySEC宣布撤销London Capital Group (Cyprus) Ltd的CIF牌照,理由是该公司多次违反强制性合规要求。此外,据CySEC称,该券商未能任命至少两人为董事。CySEC在6月14日的一次会议上决定吊销这家券商的执照。

此外,该券商被命令“确保其不提供投资和辅助服务,除了按照客户的指示,完成那些代表公司及其客户进行未决交易所必需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