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SEC:对申请费披露和支付方式进行现代化改革

2021-10-14 19:40:59 外汇天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昨天宣布,已通过使申请费披露和支付方式现代化的修正案。运营公司和投资公司在从事记名证券发行、要约收购、合并收购等特定交易时,需要缴纳申请费。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昨天宣布,已通过使申请费披露和支付方式现代化的修正案。运营公司和投资公司在从事记名证券发行、要约收购、合并收购等特定交易时,需要缴纳申请费。

该修正案修改了大多数收费表格、附表和相关规则,要求公司和基金以结构化的格式包括所有计算申请费所需的信息。该修正案还增加了自动票据交换所(ACH)以及借记卡和信用卡支付申请费的新选项,并取消了通过纸质支票和汇票支付申请费等不常用的选项。该修正案旨在改进申请费准备和支付处理,通过申请费的结构化来加强验证,以及通过ACH支付选项来降低成本。

SEC主席Gary Gensler表示:"SEC委员会一致投票赞成对申请费、计算和支付方式进行现代化改革。该修正案将在未来几年内逐步实施,将使SEC工作人员和市场参与者的申报过程更快、费用更便宜、效率更高。"

采用的修订案版本将在《联邦公报》上公布。一般来说,该修正案将于2022年1月31日生效。该修订案将增加通过ACH、借记卡和信用卡支付申请费的选项,并取消通过纸质支票和汇票支付申请费的选项,将于2022年5月31日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