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VARIANSE集合Market EarlyBird的分析工具;Pepperstone任命Alex Kolpokchi为中东地区负责人;里昂证券宣布变更香港办公地址......

2021-09-30 18:37:45 外汇天眼
今日(9月30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经纪商VARIANSE集合Market EarlyBird的分析工具;Pepperstone任命Alex Kolpokchi为中东地区负责人;里昂证券宣布变更香港办公地址......点击各个标

今日(9月30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经纪商VARIANSE集合Market EarlyBird的分析工具;Pepperstone任命Alex Kolpokchi为中东地区负责人;里昂证券宣布变更香港办公地址......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经纪商VARIANSE集合Market EarlyBird的分析工具

全球差价合约经纪商VARIANSE宣布,该公司已与市场领先的金融智能推特服务提供商Market EarlyBird(简称“EarlyBird”)建立合作关系。

此次合作使VARIANSE的客户可以免费下载EarlyBird的推特服务。EarlyBird的服务已被世界主要投资银行和基金的数千名用户采用,现在通过VARIANSE首次向零售客户提供。

EarlyBird使用专有的自然语言处理引擎和人工智能算法,为交易者提供定制的推特访问途径,帮助交易者对所交易的产品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2.Pepperstone任命Alex Kolpokchi为中东地区负责人

酷汇讯获悉,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Pepperstone已任命Alexander Kolpokchi为中东地区负责人。

从他的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Alex于2018年9月加入Pepperstone,担任业务发展经理。2021年5月,他被提拔为中东地区临时负责人。在加入Pepperstone之前,他曾在IG担任业务发展经理。

Alexander Kolpokchi表示:"我很高兴能带领公司走向未来。我看到Pepperstone在中东有如此巨大的潜力,能担任这一职务是我的荣幸。"

Pepperstone首席运营官Rob Bowen表示:"Alex的经验使他成为我司迪拜办事处负责人的理想人选。迪拜和中东是我们业务增长的关键地区,我们祝愿他在这个职位上取得成功。"


3.里昂证券宣布变更香港办公地址

香港货币对经纪商里昂证券(CLSA Premium)宣布,自2021年10月1日起,该公司在香港的总部和主要营业地将变更为:香港金钟道88号太古广场一号8层804室。

根据官方公告,该公司的电话号码、传真号码和网站地址保持不变。

酷汇讯8月份报道,里昂证券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的交易数据,数据显示,该公司总收入有较大幅度的下滑。

具体地,该公司在2021年上半年的总收入为380万港元,而2020年上半年的总收入为655万港元,同比减少了约42%。


4.渣打银行与FinLync合作,促进企业财务团队采用银行API产品

国际银行集团渣打银行周三宣布,已与金融科技公司FinLync达成合作,使企业金融和财务团队能通过FinLync平台快速、轻松地连接到该银行的应用程序接口(API)产品。FinLync提供世界级的产品,推动了企业金融和财务部门的改革。

采用渣打银行的API解决方案,企业能够更快、更频繁地根据更精确的信息做出决策。这提供了更具有竞争性的优势,企业无需在此类集成项目中像通常那样投入大量的时间和资金。

本次合作体现了FinLync在银行API连接市场处于领导者的地位,以及渣打银行致力于开发API产品,为企业财务人员提供24/7访问关键信息的服务,以提高控制和可见性的承诺。通过与FinLync合作,该银行能够支持其客户向实时财务转型,显著提高营运资本效率,并将自身与局限于传统连接的银行区别开来,这同时也减轻了IT负担。


5.美国CFTC市场监管部门主管Dorothy DeWitt辞职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昨日宣布,其市场监管部门主管Dorothy DeWitt将离任。

Dorothy自2019年9月加入CFTC以来,一直担任市场监管部门主管。此前,她是Coinbase的业务和市场部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

CFTC代理主席Rostin Behnam表示:“我代表整个委员会,感谢Dorothy过去作为市场监管部门主管所做出的贡献。她致力为公众服务,并透过提倡多元化和员工认同来支持委员会同事的工作,对此我们非常认可。希望她在未来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DeWitt离职后,国际事务办公室副主任Meghan Tente将担任市场监管部门的代理主管。Meghan在CFTC结算和风险部门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2017-2020年期间,在市场监管部门担任过代理副主管等多个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