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FMA对Cullman Mutual Capital发出警告;美国SEC任命 Dan Berkovitz为新任总法律顾问;Marex将收购Volcap Trading......

2021-09-30 09:50:44 外汇天眼
今日(9月29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新西兰FMA对Cullman Mutual Capital发出警告;美国SEC任命 Dan Berkovitz为新任总法律顾问;Marex将收购Volcap Trading......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今日(9月29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新西兰FMA对Cullman Mutual Capital发出警告;美国SEC任命 Dan Berkovitz为新任总法律顾问;Marex将收购Volcap Trading......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新西兰FMA对Cullman Mutual Capital发出警告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近日在其网站发布针对Cullman Mutual Capital的警告。

根据官方声明,Cullman Mutual Capital的详细信息如下:

网站:www.cmcadvisory.com

邮箱:enquiries@cmcadvisory.com;hr@cmcadvisory.com, accounts@cmcadvisory.com

地址:18F Sapia Tower, 1-7-12 Marunouchi Chiyoda-ku, Tokyo, Japan, Level 34 Menara Maxi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81 (0) 3 4563 8947;+60 (0) 3 9212 7470

FMA表示,Cullman Mutual Capital涉嫌诈骗,该机构收到了一份关于该实体以折扣价提供公司股票的报告,这是一种典型的股票诈骗套路。

事实上,Cullman Mutual Capital并不是一家新西兰注册公司,没有资格向新西兰居民提供金融服务或产品。FMA提醒,投资者需谨慎与Cullman Mutual Capital交易。


2.美国SEC任命 Dan Berkovitz为新任总法律顾问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昨天宣布,已任命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委员Dan Berkovitz为新任总法律顾问,自2021年11月1日起生效。

据SEC发布的新闻稿称,Berkovitz自2018年9月获得美国参议院一致批准后,一直担任CFTC委员。在获得新任命之前,Berkovitz是WilmerHale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和期货及衍生品业务联合主席。他还曾是乔治敦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和美国律师协会衍生品和期货法委员会副主席。他曾在2009年至2013年期间担任CFTC总法律顾问。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Berkovitz曾是美国参议院常设调查小组委员会高级律师以及担任分管能源部环境管理办公室的副助理部长。他在普林斯顿大学获得物理学学士学位,在加州大学黑斯廷斯法学院获得法学博士学位。

SEC主席Gary Gensler表示:"我曾有机会在CFTC与Berkovitz一起工作,很高兴能再次与他在对金融市场至关重要的事物上合作。Berkovitz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公务员,在《多德-弗兰克法案》的颁发和实施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CFTC总法律顾问,他指导CFTC制定几十项法则,以加强对掉期市场的监管,作为CFTC委员,他一直是一名坚定的公务员。他将在我们SEC的工作中发挥巨大的作用。"


3.Marex将收购Volcap Trading

连接客户与全球能源、大宗商品和金融市场的重要科技流动性中心Marex宣布,已同意收购Volcap Trading(Volcap),这将进一步扩大该集团在定制结构性产品和大宗商品方面的服务。

本次收购对Marex和Volcap两家公司的业务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双方有着相似的思维方式和创业文化。两家公司的客户都将从更广泛的产品服务中受益,而Volcap的协同效应将立竿见影,其业务将直接集成到现有的Marex客户平台中。

Marex 首席执行官Ian Lowitt表示:"对于我们的软件产品来说,Volcap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并将与我们快速增长的结构性产品业务Marex Solutions很好地契合。这一补充不仅将使我们的收入多样化,而且将使Marex进入新的市场。"

Volcap联合创始人,合伙人Nathan Van Paesschen补充道:"成为Marex的一部分后,我们获得了规模和新产品,还有相当多的机会可以利用Marex业务网络中丰富的资源和关系网。"


4.IHS Markit第三季度财报出炉!营收同比增长9%

金融服务行业数据和信息提供商IHS Markit(NYSE:INFO)近日发布了截至8月31日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表明营收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第三季度IHS Markit具体财务数据如下:

营收:11.81亿美元,同比增长9%

净利润:1.61亿美元,同比下降1%

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5.16亿美元,同比增长6%

摊薄每股收益:0.4美元

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0.85美元

营业现金流:4.21亿美元,同比增长4%

自由现金流:3.44亿美元,同比增长2%


5.Gold-i重组开发团队,旨在加快公司发展步伐

专门从事多资产流动性管理、高级风险管理产品和商业智能软件的全球金融科技公司Gold-i已重组开发团队,新设立了两个高级开发职位,都向该公司的CTO(首席技术官)Chris James汇报工作。此举措是Gold-i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Dr Syed Ashar Akhtar(以下简称 "Akhtar")已被提升为开发主管,负责Gold-i产品组合中所有产品的开发。他将管理一个不断壮大的内部和远程开发团队,最初的重点是研发多资产流动性管理平台Crypto Switch 2.0?和Matrix的新版本。Mo Alshanteer被任命为产品交付经理,将负责一个由三人组成的团队,管理Gold-i整个的产品周期。他于六年前加入Gold-i,随后被提升为质量保证部负责人。

Akhtar于2014年加入Gold-i,担任开发人员,后来晋升为团队负责人,在该公司多项核心产品的开发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他在工业以及学术领域都有丰富的经验,于2004年开始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并在开发预测分析技术方面取得了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