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在外汇交易中如何使财富增值

2021-01-07 10:11:46 外汇天眼
对于做外汇交易的投资者来说,除了了了解基础的外汇知识,如何让财富增值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具体到外汇市场,增加财富主要是追求什么样的货币,追求什么样的收益。许多因素,如地

对于做外汇交易的投资者来说,除了了了解基础的外汇知识,如何让财富增值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具体到外汇市场,增加财富主要是追求什么样的货币,追求什么样的收益。许多因素,如地理、法律、语言(不能说或不理解投资地的语言)、税收和交易成本等,只投资国内或只投资自己熟悉领域的投资者处于不利地位。

然而,如果你能亲自做到这一点,你不仅可以获得一种控制感,而且如果你不再经营你自己的投资组合,或者你不知道投资什么,或者你应该避免的情况,以及那些不符合你需求的情况,亲自做财富管理工作,这将使你需要全面管理的投资服务。

当你远离熟悉的环境和市场时,在财富管理上获得支持就变成了首要的需求。几乎没有投资者,尤其是刚涉及到投资艺术的时候,只是因为他们的突发奇想能够成为国外股票、证券、货币投资的速成专家,即使自己也知道,在国际市场上,最初不太了解。

许多人认为在财富管理方面,他们和投资专家一样专业,或比投资专家更好。除了投资者过度自信的风险,这种自我管理的投资者还有额外的集中风险。你也许会讨厌将你的财富管理交给一位专家并仅依靠这一个人的智慧和机遇的想法,认为这样做太冒险,但如果都是靠你自己的决定进行投资,你就做了同样的事。

跨境式的财富管理就是这样一件事,除非你多找几位值得信任的专家(我们的意思是富有多年经验的专家,而不是只依靠网络)。

财产保护和正确选择市场一样是一个重要的技能。我们谈的不仅仅是保险,尽管这也很重要。要保护好你的财产,需要你制订计划,并实施一系列的策略,防范你的资产受到市场崩溃、法律或政治风险、挥霍、离婚、诉讼和第三方索赔等问题的冲击。(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