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英国首相约翰逊取消访问印度 英国2021年经济现状将双底衰退

2021-01-06 18:46:07 外汇天眼
英国首相约翰逊取消访问印度 英国2021年经济现状将双底衰退,英国政府刚刚第三次宣布了全境封锁政策,英国首相约
  英国政府刚刚第三次宣布了全境封锁政策,英国首相约翰逊

英国首相约翰逊取消访问印度 英国2021年经济现状将双底衰退,英国政府刚刚第三次宣布了全境封锁政策,英国首相约

  英国政府刚刚第三次宣布了全境封锁政策,英国首相约翰逊于今日(1月5日)取消了本月的访印行程。他原本将作为主宾,参加印度共和国日(Public Day)游行活动。

  据“今日印度”(India Today)1月5日 报道,约翰逊当日取消了访印行程。他致电印度总理莫迪,表达了他的遗憾。

  据信,约翰逊对莫迪表示,他很遗憾不得不取消赴印计划,因为英国目前疫情形势不乐观。

  英国首相办公室一发言人表示,“由于昨晚英国宣布了全国性封锁措施,且考虑到变异新冠病毒传播速度之快,首相表示他将留在英国,以便于专注于国内的抗疫工作。”

  据“今日印度”报道,约翰逊表示,他仍计划于今年上半年、今年7国首脑会议(“G7”峰会)召开之前访问印度。今年,英国将作为“G7”峰会的轮值主席。

  在过去的7天,英国每日新增确诊数均突破5万例。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英国累计新冠确诊已超271万例。联合国数据显示,英国2020年人口约为6788万。

  一天前(1月4日),约翰逊刚刚宣布了全境封锁措施。这是英国继去年春季、去年11月以来的第三次“全国封锁”。   

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