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Toro在比利时等30个地区将首次入金要求降至50美元

2021-09-08 17:33:24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领先的社交交易提供商eToro(e投睿)在30个地区将首次入金要求降至50美元。该政策适用于以下地区客户:比利时、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丹麦、爱沙

酷汇讯获悉,领先的社交交易提供商eToro(e投睿)在30个地区将首次入金要求降至50美元。

该政策适用于以下地区客户:比利时、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希腊、根西岛、匈牙利、印度尼西亚、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公国、卢森堡、马来西亚、马耳他、摩纳哥、菲律宾、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新加坡、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台湾、泰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梵蒂冈和越南。

eToro新客户入金50美元即可开始交易股票、ETF、加密等其他主要货币对。

上个月,eToro推出了定期入金功能。用户可以自己设置定期存入的金额和币种,然后选择与其eToro账户绑定的信用卡/借记卡进行支付,最低入金金额为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