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P Markets任命Nick Twidale为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

2021-01-05 18:15:33 外汇天眼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FX经纪商和差价合约供应商FP Markets已聘请Nick Twidale担任公司亚太区新任首席执行官。Twidale在FX交易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他的职业生涯是从交易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FX经纪商和差价合约供应商FP Markets已聘请Nick Twidale担任公司亚太区新任首席执行官

Twidale在FX交易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他的职业生涯是从交易员开始的,多年来一直在往上爬,到现在独立管理一家公司。

从他领英主页个人资料可以看出,Twidale是本月初加入该公司的,将常驻悉尼。在加入FP Markets之前,Twidale曾担任IC Markets董事。在此之前,他曾担任乐天证券(澳大利亚)首席运营官,负责公司的日常活动。在加入乐天证券之前,他在T4T Capital担任董事,负责交易活动。

Twidale于1996年获得拉夫堡大学材料工程和商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