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chmea IM指定纽约梅隆银行为存托和托管服务供应商

2021-07-21 18:18:54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荷兰财富管理公司Achmea Investment Management(下称“Achmea IM”)近日指定纽约梅隆银行(BNY Mellon)为存托和托管服务供应商。此前,纽约梅隆银行已为Achmea IM的多家

酷汇讯获悉,荷兰财富管理公司Achmea Investment Management(下称“Achmea IM”)近日指定纽约梅隆银行(BNY Mellon)为存托和托管服务供应商。

此前,纽约梅隆银行已为Achmea IM的多家投资基金提供存托和基金管理服务。

Achmea IM首席执行官Jacob de Wit表示:“我们认为纽约梅隆银行是理想的战略供应商,它将有助于推动我们的业务发展。我们的企业文化与该行荷兰团队的文化十分契合,我们期待与之进一步发展合作关系。”

纽约梅隆银行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战略发展部门负责人Leonique van Houwelingen表示:“我们很高兴扩大与Achmea IM的合作关系,他们在吸引退休基金等新的机构投资者方面取得了不错的表现。我们旨在提供数字托管服务和数据解决方案,实现基金投资周期的无缝整合,使Achmea IM能够专注于管理资产、服务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