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密市场反弹,清算价值2亿美元的空头头寸

2021-06-29 09:11:41 外汇天眼
加密市场周一强劲复苏,总市值增加了近900亿美元,达到约1.4万亿美元。



根据加密货币分析公司bybt.com发布的最新数据,加密货币资产的最新激增加速了整个市场的空头交易头

加密市场周一强劲复苏,总市值增加了近900亿美元,达到约1.4万亿美元。

根据加密货币分析公司bybt.com发布的最新数据,加密货币资产的最新激增加速了整个市场的空头交易头寸的清算。数据显示,近2.18亿美元的空头头寸在一天内被平仓。

比特币(BTC)近1.5亿美元的空头头寸被清盘。以太坊跃升近10%,是前5大数字货币中表现最好的。由于最近的飙升,近5000万美元的以太坊空头头寸在一天内被平仓。

周一,共有超过57,000个加密货币交易头寸被平仓。最大的清算发生在Bybit-BTC,总价值近390万美元。

过去六周,加密货币市场一直处于下行趋势。自2021年5月12日以来,数字货币的总市值已经损失了超过1万亿美元。尽管不同加密货币资产最近出现了大幅上涨,但交易员对未来价格走势仍不确定。

根据摩根大通(JPMorgan)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加密货币市场正在恢复,但整体形势看起来并不健康。美国经济学家Peter Schiff对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最近的价格走势表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