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MC Markets为机构推出现货外汇交易

2021-06-07 11:12:37 外汇天眼
CMC Markets Connect日前宣布将扩大服务范围,推出外汇现货交易。



具体而言,在CMC平台上的机构交易者现在可以交易超过60对现货外汇和贵金属。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12

CMC Markets Connect日前宣布将扩大服务范围,推出外汇现货交易。

具体而言,在CMC平台上的机构交易者现在可以交易超过60对现货外汇和贵金属。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扩大外汇业务。

CMC Markets的机构部门已经与Quod Financial合作,以升级其执行基础设施。该集团在过去20年内一直提供B2B服务,是多个金融服务平台的重要流动性供应者。但自今年早些时候机构部门更名以来,该公司将重点转向了机构产品。

该公司已经是顶级零售经纪商之一,现在的目标是利用其市场主导地位,为机构客户提供一级CFD流动性。此前,总部位于爱沙尼亚的Brokeree Solutions将CMC Connect的流动性整合到其产品中。

与此同时,CMC也在积极扩大面向散户投资者的产品范围,该集团最近还推出了一篮子差价合约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