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EXGROUP:官方动态 现场直击!大通金融集团亮相iFX 2021迪拜外汇世博会

2021-05-20 16:36:33 外汇天眼
2021年5月19日,MultiBank携旗下MEX大通金融于迪拜君悦大酒店惊艳亮相2021iFX EXPO 迪拜外汇世博会,为期2天的精彩展出在此地拉开帷幕。作为世界上最大的B2B外汇展,该展会汇聚全

2021年5月19日,MultiBank携旗下MEX大通金融于迪拜君悦大酒店惊艳亮相2021iFX EXPO 迪拜外汇世博会,为期2天的精彩展出在此地拉开帷幕。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B2B外汇展,该展会汇聚全球众多经纪商,吸引了全球各地从事外汇、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的经纪商前来参展。MultiBank集团旗下公司MEX大通金融作为综合实力全球首屈一指的外汇经纪商之一,再度受邀参展,亮相第5号展位。

参展首日,大通金融即受到了来着全球各地与会者们的热烈欢迎与支持。

MEX 精彩花絮

据了解,迪拜君悦大酒店是阿联酋的主要大型高端活动场所。在众多参展经纪商中,MEX大通金融MultiBank Group的展位十分瞩目,展位占地面积大小全场屈指可数,这证明了大通金融在业内的规模级别和专业地位。大通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号召力与市场口碑,吸引着诸多慕名而来的新老客户驻足咨询,现场氛围空前高涨。

MEX精彩花絮

此次迪拜外汇博览会汇集了全球领先的行业专家和意见领袖,针对外汇领域的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MEX大通金融资深产品专家 Danny Salman 带领团队坐镇现场,与客户面对面地现场解析了他对市场监管与交易风险的独到见解,悉获好评。您看,他好忙~

大通金融团队工作人员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众多新老客户会面,并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投资需求,一对一为他们介绍我们最新的服务。”

对大通金融集团而言,参加外汇博览会是一次宝贵的经验,展会现场得以与行业顶尖水平同台竞技,直面全球顶尖市场参与者,从而建立起更广阔的商业机会和对市场更深入的理解。

MEX惊喜派送福利

看到这里先别走哦,小M在展会现场给大家准备了惊喜福利!杯子、口罩、鼠标垫、精美笔记本等精美礼品一应俱全,赶快来展会现场领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