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XTB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阿联酋业务

2021-04-29 08:41:40 外汇天眼
据报道,波兰外汇经纪商XTB正准备扩大其国际业务,并计划最早在今年上半年进入阿联酋。



XTB总裁Omar Arnaout在周一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非常接近在阿联酋开展业务。然

据报道,波兰外汇经纪商XTB正准备扩大其国际业务,并计划最早在今年上半年进入阿联酋。

XTB总裁Omar Arnaout在周一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非常接近在阿联酋开展业务。然而,通常需要花费6至12个月才能进入一个新市场。”

据报道,XTB已经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成立了新的子公司XTB MENA Limited,目前正在向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DFSA)申请牌照。

除了阿联酋以外,XTB也在推动南非业务,但目前仍未有具体时间表。该公司于2019年2月申请FSCA牌照,但尚未获得批准。

随着近年来欧洲业务的爆炸式增长,XTB正将目光投向国际市场。该公司最近公布的财报显示,其季度利润增长了121%以上。

上个季度,该公司新增了创纪录的67231名交易者,其管理层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获得至少12万名新客户。

此外,亮眼的财务业绩也推动了该公司股价的上涨,截至目前,其股价较昨日收盘上涨了13%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