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中的赠金是怎样完成手数的?

2021-04-24 09:46:03 外汇天眼
外汇交易中的赠金是怎样完成手数的?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赠金活动是外汇经纪人最常见的促销营销方式,也是投资者选择经纪商时最关心的一种方式。外币赠金是吸引客户前来投

外汇交易中的赠金是怎样完成手数的?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赠金活动是外汇经纪人最常见的促销营销方式,也是投资者选择经纪商时最关心的一种方式。外币赠金是吸引客户前来投资的一般优惠政策。

外汇交易中的赠金是怎样完成手数的?.jpg

1、平台本身就不可能做亏本的生意,这与商业经营的原则不符;

2、代理人本身所期望的年收益也是从平台或客户那里得到的,代理人本身也不可能做亏本的生意;

3、唯一的可能是,平台不是采用无交易员模式(直通STP/ECN模式)进行交易,而是采用做市商模式,即除通过点差获利外,还可通过客户的损失获利,从而大大提高平台的收益。

在外汇挣的赠金平台上完成的手数是不同的,想要获得外汇中的赠金可以在平台上完成一定数量的手数。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