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短线外汇交易者五个重要的修养

2020-12-29 09:20:42 外汇天眼
短期交易者想在外汇市场获得自己期待的利益,几个重要的修养是必不可少的。这个时候可能大部分的投资者都不太赞同笔者的观念,他们可能认为既然我知道了外汇交易中常用的外汇知

短期交易者想在外汇市场获得自己期待的利益,几个重要的修养是必不可少的。这个时候可能大部分的投资者都不太赞同笔者的观念,他们可能认为既然我知道了外汇交易中常用的外汇知识,那么只需要在实战中积累经验就可以盈利。当然,这种说法也有正确性,但也有错误。短外汇交易者的几个重要修养是什么?笔者接下来会向大家揭示答案。

每个人都有不可或缺的个性,当然,他们的培养也有不可或缺的类型。当然,在不同的地方进行比较是不可比拟的。短交易者修养的核心内容是什么?作者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保持体力状态稳定。

心理和身体状态有关,两者有很强的关联性。除了心理状态的影响,短线交易者适当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在疲劳和睡眠过多的情况下不能交易。除非完全适应短期交易,否则这样的人很快就能进入身体状态。

第二,保持一直流畅的个人节奏。

在行情和交易过程中,短交易者最不可避免的是控制行情情的节奏,随着行情的快速冷却和快速冷却,这是短期交易者非常致命的地方:期货行情的变化往往不光滑,很多行情和频带突然发生,如果不能在行情以外保持光滑的个人状态

第三,交易结果不能影响你的整体状态。

交易是交易,与结果无关是短交易的基本修养之一,受结果和操作强度影响的交易过程,不能光滑、不光滑的个人状态,完全丧失交易的节奏,当然丧失良性的交易结果。

第四,不要停留想法。

人几乎不可能没有想法。你应该做的不是让自己没有想法(那样的话就不能交易),而是让想法摇晃(执行过还是没有执行过),不要留在脑子里,想法不管是对还是错,停留时间越长,越会把你带到不好的地方,不吃亏也会大幅度降低效率。

第五,擅长忘记比记住经验好。

好像很多人都很重视经验和经验的记忆,我也很重视,但真正有价值的经验的本质只是适应市场,不是在历史的再现中发挥价值,而是在市场上定型,经验的价值太有限,忘记比记一些经验好。说问题外的话,看电视,隔一段时间去看以前的电影,总觉得和看新电影一样新鲜,但好像很熟悉,应该庆祝。

以上是短期外汇交易者五项重要修养的介绍。如果你知道更多,请关注外汇知识栏。真正的短线达人在整个修养上是超然和平的类型,它是相对过激的人格、倾向无为的修养和高频无方向操作三个相似矛盾的水平的融合,当然这个短线达人也很难看到。如果你想成为名人,以上五项修养有助于更好地交易。(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