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urex在塞浦路斯开设了卫星办事处

2021-04-19 11:20:23 外汇天眼
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Murex周四宣布将在塞浦路斯开设新办事处。新办事处将作为Murex贝鲁特区域办事处下属的卫星办事处,而贝鲁特是该公司在中东-非洲地区的中心,也是一个重

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Murex周四宣布将在塞浦路斯开设新办事处。新办事处将作为Murex贝鲁特区域办事处下属的卫星办事处,而贝鲁特是该公司在中东-非洲地区的中心,也是一个重要的创新场所。

据称尼科西亚卫星办事处将于2021年7月开始运作,并将在设立初期接受贝鲁特办事处的支持。

Murex于1986年在巴黎成立,目前主要设立了四个区域办事处,分别为巴黎、贝鲁特、纽约和新加坡,并在世界各地另有13个卫星办事处。

Murex为资本市场参与者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买方云集成和连接技术以及核心风险管理系统。该公司正在与主要公司达成协议,扩大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最近,Murex与PZU集团合作,成为关键的技术合作伙伴。此外,该公司整合了DDCAP的解决方案,以简化金融机构对符合伊斯兰教法交易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