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4800万英镑!PayPoint宣布已完成罗马尼亚业务出售

2021-04-09 18:00:11 外汇天眼
零售支付平台PayPoint宣布,在获得监管和其他惯例批准后,已完成将其罗马尼亚业务PayPoint Services SRL*("PayPoint Romania")出售给独立私募股权公司Innova Capital("Innova"),出售

零售支付平台PayPoint宣布,在获得监管和其他惯例批准后,已完成将其罗马尼亚业务PayPoint Services SRL*("PayPoint Romania")出售给独立私募股权公司Innova Capital("Innova"),出售金额为4800万英镑

此次出售符合PayPoint专注于其主要战略优先事项,以及在英国核心市场实现更高增长和价值。

截至2020年3月31日,PayPoint罗马尼亚分公司总收入为6970万英镑,调整后EBITDA(未计入非经常性收入及成本)为730万英镑,税前利润为680万英镑,总资产为4850万英镑。

PayPoint首席执行官Nick Wiles称:"这与我们以英国为中心的战略变化相一致,很高兴完成了PayPoint罗马尼亚业务的出售。我要感谢罗马尼亚管理团队和员工在过去13年中对PayPoint的贡献。我们相信Innova Capital能够继续推动业务发展,祝愿PayPoint罗马尼亚分公司和Innova未来发展顺利。"

Innova Capital高级合伙人Krzysztof Kulig表示:"很高兴完成对PayPoint罗马尼亚分公司的收购,这是一家值得信赖的支付运营商和市场领导者。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利用行业经验,帮助其拓展新的服务,为零售商、消费者和公用事业供应商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期待与罗马尼亚管理团队合作,继续公司的发展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