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dmirals向客户推出品牌实体借记卡

2021-04-09 18:00:10 外汇天眼
据悉,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Admirals(前身为Admiral Markets)已向公司客户推出品牌实体借记卡。Admirals客户可以花10欧元购买实体借记卡。对于钱包总余额超过5000欧元

据悉,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Admirals(前身为Admiral Markets)已向公司客户推出品牌实体借记卡

Admirals客户可以花10欧元购买实体借记卡。对于钱包总余额超过5000欧元的客户,可以免费领取实体卡。Admirals客户只需要点击几下,就可以将账户钱包中的资金转到卡上。有了Admirals实体卡,他们可以去任何接受Visa的地方购物,也可以在ATM机上提取现金。

客户也可以设置卡自动充值,以维持一个确定的金额。

上个月早些时候,相关报道称,Admiral Markets将更名为Admirals。此外,该公司在上月中旬宣布任命Victor Gherbovet担任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