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比特币现金反垄断诉讼被驳回

2021-04-06 10:06:40 外汇天眼
Bitcoin.com的创始人罗杰·维尔(Roger Ver)的创始人以及Kraken首席执行官杰西·鲍威尔(Jesse Powell)等知名加密人物赢得了一项动议,法院驳回了指控他们操纵市场的反垄断诉讼

Bitcoin.com的创始人罗杰·维尔(Roger Ver)的创始人以及Kraken首席执行官杰西·鲍威尔(Jesse Powell)等知名加密人物赢得了一项动议,法院驳回了指控他们操纵市场的反垄断诉讼。

加密货币公司United American Corp于2020年3月对Ver、Powell、Bitmain Technologies及其首席执行官Jihan Wu,以及比特币现金开发商Shammah Chancellor和Jason Cox提起诉讼。

由于缺乏证据,该案现已被驳回。地方法院于2020年2月在不影响原告的情况下驳回了最初的申诉,之后做出了重大决定。

UAC在2018年12月的最初投诉中指控Ver、Wu和Bitmain合谋操纵比特币现金网络升级的结果,该升级计划于2018年11月15日进行,当时比特币SV放弃了比特币现金。

由于缺乏属人管辖权和未能提出索赔,最初的起诉状被驳回,法院甚至在修改其索赔之前就通知UAC,这是陈述其案件的最后机会。

修改后的诉讼称,各方雇佣了矿商,将Bitcoin.com的哈希能力提高4000%以上,稀释其他参与该网络的实体提交的投票。据称,他们计划临时接管并有效地集中市场,这违反了公认的标准和协议。

佛罗里达州南区的美国地方法官克里斯·麦考利(Chris McAliley)批准了被告驳回修改后的诉状的请求,指出该诉状未能出示阴谋的证据。

McAliley法官声称,原告依据的是间接证据,未能明确指控被告之间达成协议,操纵比特币现金市场,违反了《谢尔曼反托拉斯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