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是外汇双向开仓

2021-03-22 09:43:12 外汇天眼
我国外汇期权交易运行多年,逐渐为外汇交易者所熟知。如何保持稳定的利益,成为高风险和高收益并存的交易品种?通过一年多的外汇期权实战交易,双向开仓是一个很好的交易策略。特别

我国外汇期权交易运行多年,逐渐为外汇交易者所熟知。如何保持稳定的利益,成为高风险和高收益并存的交易品种?通过一年多的外汇期权实战交易,双向开仓是一个很好的交易策略。特别是在汇率大幅变动的情况下,优势更加明显。例如,10年后的金融危机时期和最近的美元指数暴跌时期。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外汇双向开仓?

金融危机十年后,美元指数大幅上涨,非美币大幅下跌。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双向使用外汇期权获利。国庆节前后,双向购买欧美货币,一周后利润达到17%,匆匆平仓,三天后看期权价格,利润上升到200%。心里有点忧郁是不可避免的。第二周,购买美日货币是对的,同样一周后,日元突然大幅度上升,获利80%。对于外汇期权和外汇保证金市场来说,一次能赚多少钱,自然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如果能够长期持续获利的话,长期获利的话,也是相当大的收入。

另外,满仓交易。对于小博大的期货、期权等交易,满仓交易更加禁忌。如果操作不当,就会被全军垄断。这是交易的禁忌。有点交易常识的交易员不会这样做。稳健的交易者不想这样做。但是我认为,只要操作得当,在双向外汇期权开仓时,满仓交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复利的基础上,可以使你的资金长期稳定增长和利益。举个例子,一个月盈利10%,按复利计算,一年可以盈利3倍。十年,二十年,利润相当大。当然,没有交易那么简单,损益和利益的金额每次都不同。而且胜利也到此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