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银行外汇保证金是什么?

2021-03-18 11:47:41 外汇天眼
让小投资者利用较小的资金,获得较大的交易配额,享受与全球资本一样的外汇交易用途,以规避风险,并在汇率变动中创造获利机会。总而言之,外汇是一种投资行为。我国投资者炒外汇主要

让小投资者利用较小的资金,获得较大的交易配额,享受与全球资本一样的外汇交易用途,以规避风险,并在汇率变动中创造获利机会。总而言之,外汇是一种投资行为。我国投资者炒外汇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实盘外汇,二是通过外汇交易商买卖外汇保证金。或许大部分外汇投资者都会好奇,外汇实盘和保证金哪个好?银行外汇保证金与外汇实盘有什么区别?

事实上,比较两者的优缺点,最重要的是选择最适合的。

外汇实盘主要由银行在中国提供外汇交易,根据银行提供的日常外汇报价,以获得差价。由于目前国内没有大的金融杠杆,外汇实盘没有杠杆,最大的优势是风险相对较小。外汇实盘的弊端是非常明显的。因为没有杠杆,投资者需要准备大量的资金投资,以增加收入。此外,外汇公司的汇率由银行,国内提供因此波动相对较小,获利机会相对较低。

汇兑保证金交易有所不同。外汇保证金交易主要由零售和外汇交易者提供。其最明显的优势是杠杆模式,可以为外汇保证金交易打开高达400倍的杠杆。外币保证金的缺点是相对较高的风险和对投资者外汇交易知识的要求较高。外汇保证金交易的优点是所需资金少,少量资金可以控制大量资金在杠杆扩大下进行交易。外汇保证金的汇率完全符合市场的实际波动,波动较大,获利机会较多。此外,外汇保证金还具有24小时交易、双向利润和T0模式等一系列优势。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