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止损为什么说是投机艺术的基本功?

2021-03-12 13:48:52 外汇天眼
世界上最伟大的买卖员有一个有用而复杂的买卖规律称爲“鳄鱼准绳”。一切成功的买卖员在进入市场之前,都在重复训练对这一准绳的了解水平。 

这其实源自于鳄鱼的吃东西的方

世界上最伟大的买卖员有一个有用而复杂的买卖规律称爲“鳄鱼准绳”。一切成功的买卖员在进入市场之前,都在重复训练对这一准绳的了解水平。 

这其实源自于鳄鱼的吃东西的方式:当鳄鱼咬到了猎物一直挣扎的话,鳄鱼的收获就会越来越多。比如说有一只鳄鱼咬住你的脚;它咬着你的脚并等候你挣扎。当你打算用手臂试图挣脱你的脚的时候,就正好落入了他的圈套当中,此时她就将它的嘴巴同时咬你的脚与手臂。

如果鳄鱼一不小心真的咬住了你的手,你唯一存活的机会的就是牺牲掉自己的一只手把它砍掉。若以市场的言语表达,这项准绳就是:当你知道自己犯错误时,立即了却出场!不可再找借口、等候、理由或采取其他任何举措,赶忙离场!

其实,不管是股市、汇市、期权买卖,其买卖技巧都是类似的。“止损”的重要意义只要多数人能“彻悟”,所以也就多数人能在金融市场上赚钱。止损其实就是割肉,割肉没有任何人是不会心疼的,但它也能使你有一个活命的机会;它可以不扩展你的盈余使你化主动爲自动不时寻觅新热点。在金融市场上生活,有时需求耐烦,有时需求决心,但耐烦、决心不代表幸运,不懂得止损的投资者,就输在幸运上。幸运是止损的天敌。止损是是一门艺术特别是自己投资基本功。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