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保证金交易什么意思

2021-03-05 11:26:28 外汇天眼
外汇保证金交易也称为黄金交易,是指金融机构之间和金融机构与个人投资者之间进行的即期或长期外汇买卖方式。本质上与国内发展多年的期货交易有些相似。进行保证金交易时,交易

外汇保证金交易也称为黄金交易,是指金融机构之间和金融机构与个人投资者之间进行的即期或长期外汇买卖方式。本质上与国内发展多年的期货交易有些相似。进行保证金交易时,交易者只支付0.5%~20%的按金(保证金),就可以进行100%的金额交易,即小博大。在利润可能性增加的同时,风险也扩大了,是需要斗智斗勇的投资方式。

汇兑保证金交易始于1980年代的伦敦,后来在香港兴起。在我国,20世纪90年代初,一批个人和组织参与过这样的交易,也留下了各种利润和损失。

外币保证金交易是指金融机构、金融机构与投资者之间通过杠杆作用进行的长期外汇交易。在交易中,交易者只需支付1%-10%的保证金(下同),即为100%。小额投资者也可以在金融市场买卖外国货币,获利。

然而,当损失超过一定数额时,交易者有权停止损失,这意味着股票市场的所谓断头。因此,当账户中的金额低于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时,反向强制平仓将开始实施。

外汇市场频繁波动的背景。国际外汇市场日均成交量可达1.5万亿美元以上,有众多国际金融机构和基金参与。各国的经济政策随时变化,出现各种意想不到的因素。这些可能是汇率大幅波动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