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模拟炒外汇与实盘炒外汇有什么区别?

2020-12-17 09:11:38 外汇天眼
  很多人会说模拟炒外汇赚钱很容易,实盘难,真的这样的吗?其实模拟盘和实盘是一样的,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做单的心态不一样。
  模拟炒外汇通常指的是在没有进行外汇交易之前利

  很多人会说模拟炒外汇赚钱很容易,实盘难,真的这样的吗?其实模拟盘和实盘是一样的,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做单的心态不一样。

  模拟炒外汇通常指的是在没有进行外汇交易之前利用外汇交易软件的模拟账户进行无风险的外汇交易。是刚入门的投资者为熟悉外汇交易软件和外汇市场而经常使用的方法。

模拟炒外汇

  模拟炒外汇一般使用全球通用的MT4交易软件进行操作。MT4是一款市场行情接收软件。该软件由MetaQuotesSoftwareCorp.公司发布,提供免费试用,有中文界面。功能特别强大,是目前最为广泛使用的外汇行情软件之一。

  模拟炒外汇与真实实盘炒外汇的最大区别

  从操作过程和平台来看,都一样的。主要不同就是对心态的影响不一样,毕竟真实的钱是真的,模拟的是假的。

模拟炒外汇与真实实盘炒外汇的最大区别

  模拟炒外汇与真实炒外汇的区别最本质上就在于资金的异同。其他的关于市场行情走 势,技术分析工具等等都一样。

  比较知名的投资大师曾经说过,模拟炒外汇与真实炒外汇的内在区别就是心态上的不同,其实很有道理。

  投资者在模拟炒外汇的时候往往都已新奇、玩乐为主,所以做单时显得比较随意。

  因此当模拟账户赚钱的时候就盲目的开设了真实账户,但当开设真实账户的时候来自于资金的压力开始让投资者变得犹豫不决,优柔寡断,因此而导致交易失败。

  总而言之,在模拟炒外汇之前要制定好规划,真实账户准备开设多少钱,就把模拟交易账户申请开设多少资金,并且真实的对待,设置好止损和止盈。

  唯有如此,才能把模拟炒外汇的优点完全的发挥出来,真正的为我所用。

  所以,就算是在模拟交易系统里交易,也要认真当回事儿,真实账户能承受多少损失,模拟交易账户申请就开设多少资金,而且认真对待,设置好止盈和止损。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发挥模拟交易系统的优点,帮助自己总结经验为实战服务,才能把技术真正的应用在实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