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1亿美元成交!Corcentric收购B2B支付提供商Vendorin

2021-02-18 18:03:36 外汇天眼
企业支出管理、收益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Corcentric近日宣布从Juvo Technologies手中收购Vendorin,收购价格为1亿美元,其他财务条款尚未披露。Vendorin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B2B

企业支出管理、收益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Corcentric近日宣布从Juvo Technologies手中收购Vendorin,收购价格为1亿美元,其他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Vendorin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B2B集成支付网络,买家可以轻松注册,使用多种支付方式向供应商付款。Vendorin开发了专有的“Inroll”技术,与银行或传统的虚拟卡供应商相比,Vendorin能够招揽更多的供应商,从而为蓝筹客户带来更多收入,降低成本,同时与供应商建立牢固关系。

Corcentric收购Vendorin,再加上自身强大的供应商网络使其可以通过支付、供应链融资和团购进一步实现交易货币化,有利于将支付方式转变为电子形式,并提高供应商的整体接受度,从而使Corcentric客户能够轻松支付。

Corcentric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att Clark表示:“作为Corcentric的一部分,Vendorin将大大增强我们的支付和供应链融资能力,这在我们的一站式采购、应付账款和应收账款解决方案套件中将起到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