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lockchain.com获得1.2亿美元的战略增长资金

2021-02-18 16:34:11 外汇天眼
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Blockchain.com周三宣布,已从领先的全球宏观投资者那里筹集1.2亿美元用于公司的战略增长。总部位于纽约的Moore Strategic Ventures也参与了这轮战略

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Blockchain.com周三宣布,已从领先的全球宏观投资者那里筹集1.2亿美元用于公司的战略增长。总部位于纽约的Moore Strategic Ventures也参与了这轮战略融资。

根据官方声明,自2012年以来,近28%的比特币交易发生在Blockchain.com上。自2014年进行首轮融资以来,该公司已经取得了显著增长,交易金额达数十亿美元。

Blockchain.co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Smith提到,Moore Strategic Ventures (Louis Bacon)、Kyle Bass、Access Industries、Rovida Advisors、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Google Ventures、Lakestar、Eldridge等几家公司参与了最新一轮融资。

此外,Smith还概述了该公司机构市场业务的增长,并提到企业在采用数字资产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

Smith将加密货币称为真正的金融罗宾汉,并提到世界各地的大公司正在把比特币添加到他们的资产负债表中。

在比特币历史上首次突破5.1万美元后,加密货币市场的总市值达到了1.55万亿美元。比特币目前的市值接近95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