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Devexperts 将为 TEB Investment 实现交易软件基础架构现代化!

2021-02-03 08:42:26 外汇天眼
金融软件开发公司 Devexperts 已与土耳其领先投资公司 TEB Investment 签订合作协议。Devexperts 将开发和交付4种专有产品,来为 TEB Investment 实现交易软件基础架构现代化

金融软件开发公司 Devexperts 已与土耳其领先投资公司 TEB Investment 签订合作协议。Devexperts 将开发和交付4种专有产品,来为 TEB Investment 实现交易软件基础架构现代化。

这4种产品分别为:一款移动应用程序、一个订单管理系统、一个固定网关,以及一个网页管理面板。目前,这些产品都已在开发中。

新订单管理系统将在所有渠道股票、衍生品、凭证订单传输和管理功能上有所优化。新系统有灵活的风险管理功能,另外,固定网关集成和内存数据技术的应用也让新系统能够更加迅速、流畅地传输和管理订单。

新的 iOS 和安卓版本移动应用程序可以支持股票和衍生品交易,并允许用户直接将订单传输到伊斯坦布尔证券交易所。用户可以用这款应用程序来监控自己的投资组合,该程序还为用户提供了热门指数和图表,用来追踪市场行情、进行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以及设置价格警报。

新固定网关组件可以利用 FIX 协议,以延迟低至42微秒的速度,将来自国内外渠道的订单直接传输到伊斯坦布尔证券交易所市场和衍生品与期权市场(VIOP)。该网关组件将与新订单管理系统集成,帮助实现订单的高速直接传输,过程中无需其他任何中介协助。

新网页管理面板具备报告功能,将用来管理市场数据订阅用户。该管理面板完全符合交易所的要求,且有应用程序接口(API)支持,易于使用,可以用来管理来自不同应用程序、订阅不同供应商市场数据的用户。

TEB Investment 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的国家正在快速发展,土耳其公民已越来越关注投资。我们相信,根据最新全球标准开发的现代化交易应用程序将使我们能够帮助客户获得成功。”

Devexperts 土耳其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感谢 TEB Investment 选择我们来提供这些涉及复杂技术的软件组件。Devexperts 专门从事金融软件开发,我们为客户开发的许多产品都收到了交易者的5星好评。我们将继续遵循最佳实践标准,为 TEB Investment 的成功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