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阿曼那资本Amana Capital任命fayez alkhouli为高级销售主管

2021-02-02 18:33:30 外汇天眼
180 Capital 旗下子公司、专业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阿曼那资本Amana Capital 已任命 fayez alkhouli 为高级销售主管。根据fayez alkhouli 的领英信息,他已于本月就任新职务。f

180 Capital 旗下子公司、专业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阿曼那资本Amana Capital 已任命 fayez alkhouli 为高级销售主管。根据fayez alkhouli 的领英信息,他已于本月就任新职务。

fayez alkhouli 在金融服务和资本市场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加入阿曼那资本Amana Capital 之前,他曾先后在多牌照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 HYCM 工作超13年。2006年,他首次加入HYCM 担任高级交易员。之后,fayez alkhouli 曾跳槽至World Business,同样担任高级交易员职务。在World Business 工作了1年零7个月后,fayez alkhouli于2010年12月重新加入HYCM。那之后,他便一直在HYCM 担任VIP 客户经理,主要负责为客户提供有关货币对现货和期货、差价合约、指数、大宗商品、期权等各种资产交易的基本面和技术面市场分析。

阿曼那资本Amana Capital 是领先的在线交易提供商,在提供金融服务方面已有10年历史。该经纪商在迪拜、伦敦、利马索尔、贝鲁特均设有办事处,目前已为80多个国家的零售和机构客户提供服务。阿曼那资本Amana Capital 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DFSA)、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资本市场管理局(CMA)等多家监管机构监管,为客户提供货币对、指数、金属、加密货币等多种资产的交易服务。该经纪商于2018年成立的机构业务分支 AmanaPRO 现已成为其为机构提供旗舰服务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