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rading 212暂停所有白银买入头寸

2021-02-02 13:34:54 外汇天眼
受FCA监管的经纪商Trading 212周一在其网站上宣布,他们不允许任何新的白银买入头寸,白银已进入仅平仓模式。



Trading 212采取行动之际,白银价格在周一的交易中创下8年来

受FCA监管的经纪商Trading 212周一在其网站上宣布,他们不允许任何新的白银买入头寸,白银已进入仅平仓模式。

Trading 212采取行动之际,白银价格在周一的交易中创下8年来的新高,Reddit上的WallStreetBets小组呼吁押注白银价格,以此打击他们认为正在人为压低白银价格的大型银行。

继上周末上涨6%之后,周一白银价格又上涨了13.5%。根据贝莱德(BlackRock)的数据,仅上周五一天,全球最大的白银支持交易所交易基金iShares Silver Trust的资金流入就接近10亿美元。iShares Silver Trust上周五增加了3705万股,这是该ETF自2006年4月开始交易以来最大的单日增幅。

Reddit的WallStreetBets是GameStop事件的幕后推手,一直是瞄准白银的领头人之一。该小组发表了一篇评论称世界上最大的空头正在做空白银价格。

在大批Reddit用户试图购买GameStop、黑莓(Blackberry)、诺基亚(Nokia)和AMC股票后,交易市场212周五被迫暂停新增用户。如今,在白银需求空前高涨之际,该经纪公司已停止了所有新的买入头寸。

Trading 212网站上的一份声明只是说:“白银已处于仅平仓模式,这意味着新的买入头寸不能开仓,但现有的头寸可以平仓。”截至本文发稿时,尚不清楚交易平台Trading 212何时允许持有买入头寸,也不知道最新走势将走向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