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炒汇过程中的心理弱点有哪些?包含哪些内容?

2021-01-30 18:48:56 外汇天眼
外汇天眼(fxeye.org)今天来跟大家聊聊外汇炒汇中得五个心理弱点,最容易导致投资者失败,要注意克服.

一些投资者心理上的盲目性,有些投资者从来没有认真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

外汇天眼(fxeye.org)今天来跟大家聊聊外汇炒汇中得五个心理弱点,最容易导致投资者失败,要注意克服.

一些投资者心理上的盲目性,有些投资者从来没有认真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受过任何模拟训练,不懂最基本的外汇基础知识,就贸然进入汇市,参与其中,其资金帐户的迅速贬值将是必然的选择。还有的投资者壹旦发现汇价波动较大,或汇评家推荐,便大胆进场,因而经常套牢,甚至爆仓。

恐惧的欲望即使是一个聪明的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他也会变得愚蠢。股市中,恐惧往往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出现偏差,反复犯错,最终导致投资失败。因此,恐慌是外汇市场投资者获利的最大障碍之一。

要想在外汇市场上成功,投资者必须克服恐惧心理。心烦意乱,心神不宁。归根结底,人不是圣贤,在外汇市场的阴霾下,投资者有时难免会有浮气。这种焦虑心理是炒外汇的大忌,它会给投资者带来技术上的损失,也会导致投资者无法冷静思考,做出不可挽回的错误决定。焦虑不安的投资者不仅最容易失败,而且最容易气馁。

大多数时候,投资者都是在不安分的投资中受挫。精神上没有耐心的投资家,进入市场后,壹一旦汇率朝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运动,最好用大笔实现一夜暴富的愿望。但是这样的可能性很小,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进入市场后,汇价看起来与其自身背道而驰,向相反的方向移动。这时正是考验投资者忍耐能力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原定计划行事,千万不要像拿了芝麻的猴子丢了西瓜,看见其他货币都好,马上换仓,或者赚了点蝇头小利,急着抛掉,往往会得不偿失。

不舍所有的心理。外汇市场上的投资机会不计其数,但投资者由于时间、精力和资金的限制,是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投资机会的,这就需要投资者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规模大小等多方面进行衡量,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会,以便更好地把握大的投资机会。伊朗不受OPEC减持制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