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未来发展的方向有什么?

2021-01-30 18:48:34 外汇天眼
外汇天眼(fxeye.org)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下复制交易是什么。所谓复制交易,是指投资者在外汇交易过程中,可以根据社会上其他投资者的真实收益率进行复制交易。复制后,他们可以让自

外汇天眼(fxeye.org)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下复制交易是什么。所谓复制交易,是指投资者在外汇交易过程中,可以根据社会上其他投资者的真实收益率进行复制交易。复制后,他们可以让自己的资金账户毫不拖延地进行跟单操作。

今天我要讲的是外汇交易未来发展的新方向!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网上交易在个人投资者中开始流行,并发展了几十年。随着科技的发展,这种交易模式也在不断创新,最大的变化就是投资者与市场的互动。

研究表明,外汇交易是在决策执行到交易终止的0.1秒内完成的,人性和情感,加上专业知识的缺乏,会导致交易者犯错。

由于上述原因,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开始使用自动化交易来代替人工参与。人工智能是金融领域中一门越来越重要的科学。理论上,人工智能可以消除人为错误的决策。目前AI还不能完全用于外汇交易,因为AI无法判断一些影响市场走势的因素,比如地震、干旱、战争、政治动荡、国家政变等。因此,在人工智能变得更加完善之前,人类将主要依靠他们的分析技能在市场上交易——至少在一段时间内。

市场已经意识到潜在交易者有交易的欲望,但往往缺乏交易经验和信心。所以,他们开发了(EA),使交易人可以将交易策略的参数编码为自动交易算法。这类很复杂,但很易用的工具可以帮助交易者改善他们的交易策略,并获得超过市场的潜在优势。

外汇交易未来发展的新方向!

对于刚刚开始了解编码参数、开仓和平仓策略等技术术语的投资者来说是比较困难的。这就是为什么复制交易程序变得非常流行,因为复制交易为没有经验的交易者提供了跟随合适的交易者的机会。

复制交易平台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是它对双方都有利。策略经理(主交易者)将其交易策略公之于众,跟单员复制这些策略(赚取成功交易),策略经理可以得到跟单员的佣金。

复制交易的优势。

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复制交易有很多好处。最明显的好处就是复制了交易的较低门槛,只要跟着社区里成功的交易高手去交易就行了。这也是复制交易的魅力所在,通俗易懂,吸引了很多投资者。

像传统基金投资模式一样,抄底交易,投资者将资金交给交易高手,然后期望这些高手通过交易为自己带来高收益。与基金不同,投资者可以在复制交易的过程中监控自己的资本流动。若投资者对某一位交易大师的交易策略不满,或怀疑其风险能力,可随时终止抄底。

因此,复制交易具有高度的透明度,投资者可以通过成功的交易专家学习交易技术,也可以将学习到的技术应用到自己的交易中。投资者在进行抄底交易时,选择合适的抄底对象或好的交易员尤为重要。如果他们选择不慎,很可能会赔钱。因此,投资者在复制交易的过程中,实际上是在加速学习交易技巧。

应该抄袭谁?

选择合适的复制对象比较困难,但是提供复制交易的社交网站,操作起来比较容易。比如通过一些专注于社交交易的网站,投资者可以从排名列表中选择最关注或者最成功的交易专家。

每个平台给出的排名标准都不一样,有的侧重于近期收益率,有的侧重于风险控制等因素。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选择。

外汇市场就是这样一个市场,一旦你知道了,你就再也不想离开了。对于投资者和金融从业者来说,这是一个福音,因为中国即将迎来一个井喷的发展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