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用户真实反馈:在外汇天眼曝光发帖真的有用,不到一天就到账了!

2023-05-30 15:57:00 外汇天眼
  对于每一位投资者来说,在外汇市场中盈利赚钱才是最重要的事!而对于盈利来说最重要的事大概就是能否顺利出金了吧。在汇圈的朋友们应该都了解,外汇天眼是一个专门揭露非法外

  对于每一位投资者来说,在外汇市场中盈利赚钱才是最重要的事!而对于盈利来说最重要的事大概就是能否顺利出金了吧。在汇圈的朋友们应该都了解,外汇天眼是一个专门揭露非法外汇行为的平台,然而除了揭示黑平台的投诉曝光之外,外汇天眼还提供维权服务,帮助那些遭遇外汇平台拖延出金、滑点、爆仓等交易问题的投资者。在外汇天眼的帮助下,这些投资者得以积极维权,有效解决了出金难题,并成功挽回了经济损失。

  我们都知道不管维权涉及到哪个行业,维权过程都充满着艰辛和曲折,但选择正确的维权渠道就相当于事半功倍。尤其是在当下互联网发达的情景下,虚假的维权服务层出不穷,遭遇交易问题的投资者很容易遭到“二次诈骗”。在这样的情景下,外汇天眼作为国内外汇先驱媒体,开设了维权服务,且全程免费提供。投资者可以通过维权服务在投资的外汇平台下进行曝光发帖,天眼客服收到曝光帖会第一时间联系平台解决问题。

  这不来外汇天眼投诉的刘先生通过发布曝光贴,在天眼客服的帮助下成功收到了属于自己的出金资金。

  维权经过

  投资者刘先生表示自己在外汇平台提交了出金申请,但与往常不同的是这次的出金并没有按时到账,而是拖延了几天也没显示到账。随后向官方平台客服进行咨询后,也没有得到什么实质有效的回答,只表示需要耐心的等待。

  刘先生已经等了几天,不想继续等下去,于是就向天眼客服寻求帮助。维权客服接到诉求后,向刘先生表示可以先发布曝光贴,这样能够增加其曝光力度,促使平台能够快速处理。同时,天眼客服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平台专员。不到一天,刘先生就收到了属于自己的出金资金。由此可见,发布曝光贴,利用媒体曝光迫使平台加快解决速度是真的有用!

  每当收到外汇天眼帮助的投资者向天眼维权客服报喜时,除了投资者们由衷的感谢,外汇天眼也倍感振奋和欣慰。虽然外汇天眼并未即时公布维权成功的案例,但天眼维权服务一直在默默行动。此外,天眼君也希望那些遇到出金问题的投资者们能够积极主动地维权,切实维护自己的利益!

  关于如何使用天眼维权

  目前外汇天眼手机app端以及pc端已经完成该功能的上线,如下图所示,点击“客诉官方100%介入”,就可以进入1v1维权界面。

  那么没有EMC通道的交易商该如何进行维权呢?第一可以联系外汇天眼的维权客服,他们会帮你记录客诉并尽全力联系相关交易商解决;第二选择在该交易商的相关页面,提交投诉内容。

  那么维权需要准备什么呢?为了方便交易商快速地解决交易问题,一定要清楚阐述遭遇的问题,适当配上截图作为证据说明。如果有其他的问题,或者自己不清楚具体的维权流程,可以联系外汇天眼的官方客服咨询!

  最后,天眼有话说:为什么要选择外汇天眼维权?

  主动维权减少等待:在外汇交易商遭遇了无法出金,一定要保留证据,第一时间选择维权,不仅是对自己资金的负责,也能提醒该平台其他蒙在鼓里的受害者,不但利己也利他人!外汇天眼乐于为受骗的外汇投资者发声,维护权利,所以选择外汇天眼准没错!

  保持警惕理性判断:对平台出现的任何不常规问题保持警惕,对于平台给出的任何借口要理性判断,出现问题后及时向外汇天眼提交投诉,既能得知遭遇问题是否存在普遍性,也能加大主动维权追回资金的可能性。

  媒体发声软性维权:维权的确不是易事,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外汇天眼利用媒体的优势为受害者发声,这种软性的力量如果还是无法得到解决时,投资者仍需要上报公安,寻求法律力量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