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女子花3元买到从成都飞曼谷的机票 为何这么便宜?

2023-05-18 11:41:13 外汇天眼
一张机票价格从数百元到数千元之间不等,所以你买过最便宜的机票是多少钱呢?而这个女子发文称,自己花费三块钱买到从成都飞往曼谷的机票,该消息让很多网友不敢相信,纷纷咨询怎么买

一张机票价格从数百元到数千元之间不等,所以你买过最便宜的机票是多少钱呢?而这个女子发文称,自己花费三块钱买到从成都飞往曼谷的机票,该消息让很多网友不敢相信,纷纷咨询怎么买到这么便宜的机票。

机票机票

当事人王女士介绍,自己近期有去曼谷旅行的计划,就在购买机票的APP上打开了低价推送,“打开了大概有1个月的时间,最低的时候会收到三四百元的机票推送。”令王女士感到意外的是,今天早上她突然收到了3元/张的机票推送。“当时上面显示只有5个名额,但是它还有一个税,税的话一个人是30多元。”王女士说,自己立马订购了两张机票,加上税一共花了82元。

“没有用优惠券什么的,就是正常购票,后来朋友去买就恢复到了300多元。”王女士称,买完机票后,自己害怕是假的,就在网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我在评论区看到别人也买到过这种几十块钱的机票,后面我又收到了出票信息,就确定是真的,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