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中特估” AI集体回调 后市还能买什么 可关注军工 新能源

2023-05-16 13:54:02 外汇天眼
中特估、AI概念在高歌猛进了几个月之后,本周突然不香了。中特估在5月8日经历了大涨超过4%之后,连续进行了4天的回调,中传科技,中油资本等纷纷下跌。与Ai有关的TMT板块本周也出现

中特估、AI概念在高歌猛进了几个月之后,本周突然不香了。中特估在5月8日经历了大涨超过4%之后,连续进行了4天的回调,中传科技,中油资本等纷纷下跌。与Ai有关的TMT板块本周也出现了大部分降温的情况。通讯领域下跌了3.3%,传媒行业下跌了5.9%,计算机行业下跌了1.8%,电子方面下跌了百分之二。

“中特估”“中特估”

长盛基金认为后世所围绕的重点,仍然是成长行业方面的布局,进行细分的话,可以关注汽车,新能源军工以及半导体等行业。从投资的主线方面来看,目前的时代背景属于大国竞争的阶段,每一个大的经济体都在进行补短板锻长板的行动。一些有优势的企业需要继续的向上进行发力,尽快的将企业的竞争力提高。相对来说比较薄弱的企业,首先要做的就是进行攻坚,将卡脖子的问题解决。不少公司和行业在这一过程中都会遇到比较不错的,具有成长性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