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首只基于科创50指数场内期权要来 如何改变市场 有何变化

2023-05-16 13:53:44 外汇天眼
科创50ETF期权即将上市,意味着给市场带来全新的风险管理方面的利器。证监会于5月12日宣布为了更好的将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产品体系进行健全,不断的将资本市场风险管理的工具进行

科创50ETF期权即将上市,意味着给市场带来全新的风险管理方面的利器。证监会于5月12日宣布为了更好的将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产品体系进行健全,不断的将资本市场风险管理的工具进行丰富,将科创50ETF期权上市的工作正式启动。上交所在同一天发文表示,将会在证监会的指导下认真的将科创50ETF期权上市的准备工作做好。

首只基于科创50指数场内期权要来首只基于科创50指数场内期权要来

科创50ETF期权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特色,非常的鲜明,能够与现在已经拥有的ETF期权品种进行互补。科创50ETF期权的上市,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进行贯彻和落实的重大举措。同时也能够更好的将国务院党中央关于不断的将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以及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决策进行推荐,我做出来的最重要的安排。科创50ETF的上市,能够更好的吸引长期资金,同时还能够有效的将科创板的创新活力激发出来,能够充分的满足市场交易的多元化需求,并能够更好的进行风险方面的管理。